焦点图 > 正文

巩义涉村:雪景美如画

2020-01-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陈波 通讯员 韩新红)“晨起开门雪满山,雪晴云淡日光寒。”近日,气温骤降,雨雪来袭,巩义市涉村镇山区2020年的初雪也如期而至,快来看看美丽的雪景吧!雾凇挂满枝,片片雪花飘。一觉醒来,涉村镇山区都变成了如梦如幻的白雪王国。

 

新年伊始,迎来第一场皑皑白雪,这对于南部山区的涉村人来说,是多么期待的一件事。在洪河、三峪河、五指岭等部分山区已纷纷扬扬地下着大雪,漫山遍野的雪景让人着迷,有些群众再也坐不住了,纷纷结伴或带上家人、孩子一起去山上赏雪、游玩。

山上的村庄被大雪包裹,树枝晶莹剔透,像是一件件艺术品,在五指岭的一些景点,不少游客冒着大雪来欣赏雪景,在冰雪世界里,大家激动不已。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雪景,山区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