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 > 正文

共品香甜腊八粥 畅叙警民鱼水情

2020-01-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韶卿 通讯员 陈蓓)为了让辖区环卫工人能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丝丝温暖,2019年12月29日上午,郑州市上街区公安局新安路派出所联合昌盛街社区居委会特邀辖区共建单位、环卫工人参加“迎元旦、贺新春、品腊八“赠粥送温暖活动,共同迎接元旦和腊八节的到来。

当天早上7时30分许,新安路派出所所长王鹏杰、社区民警张保印来到昌盛街社区居委会门前,志愿者们早早地就已经准备好了腊八粥。8时活动正式开始的时候,社区居委会门前已经聚集了近百名群众。

活动期间,民警询问现场群众对近期公安机关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的看法及有无类似情况的发生。了解情况后,民警向群众发放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页,并向社区居民群众讲解防骗知识要点。

活动中,在场群众同民警欢声笑语,一边品着香甜的腊八粥,一边叙说着警民鱼水情。昌盛街社区广场舞团队、合唱团带来了《爱我中华》、《不忘初心》等精彩的节目,观看节目的环卫工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文章关键词:腊八粥,警民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