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荥阳市索河街道:以案说法强思想 居安思危亮红线

2020-01-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李梦娇 通讯员 赵璐滢 赵超)为全面做好辖区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提高安全红线意识,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2019年12月31日上午,荥阳市索河街道组织集中观看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安全事故教育片,街道全体党政领导、部门主任及各社区党支部书记共40余人参与学习。

警示片以一个个真实的、令人痛心的事故案例,还原和剖析了发生事故的起因、经过和责任追究,再现了重大事故给群众带去的精神和物质上的多重伤害,深刻总结了教训经验,普及了事故预防和应急救援的措施和方法,用血和泪的教训警示机关干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提升防范和应急能力。

索河街道党工委书记马胜伟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清楚认识到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严格按照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监管职责,压实主体责任,增强“红线”意识;督促指导工作人员深入吸取事故教训,切实提高防范监管,做到各项工作措施落地有声、工作留痕,全面做好宣传、排查、监督等工作;依托“专家查隐患”行动,对辖区内各工地、企业等重点部位进行地毯式排查,精准治理安全隐患,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以案说法,生产,安全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