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优质服务赢点赞 登封市不动产登记窗口获赠锦旗

2020-01-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刘少利 实习生 王怡迪)12月31日上午,农业银行登封市支行副行长李东灿一行为登封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送来一面绣有“办事负责效率高 服务周到素质好”的锦旗和慰问品,表示对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尽职尽责、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了高度赞扬和诚挚感谢。

据悉,由于施行不动产统一登记后,工作流程、登记要件发生变化,抵押登记业务量逐年增加,该中心想群众之所想,忧群众之所忧,按照“快捷高效,便民利民”的服务理念,优化业务流程,精简办事程序,抵押登记业务已由法定的30个工作日缩减至5个工作日内办结,实现了企业和银行的远程录件和登记服务场所延伸至银行网点,延伸至企业,极大的方便了抵押人融资需要。

据不完全统计,2019年度该中心受理各类抵押登记业务28814宗,其中办理农业银行抵押类业务1220宗。面对金融机构送来的锦旗,登记中心工作人员表示:“锦旗不仅意味着服务对象对我们工作的一份感谢,更意味着一份肯定和一份责任。我们会继续秉承‘规范、便民、廉洁、审慎’的服务宗旨,让办事群众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文章关键词:不动产登记,服务,锦旗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