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留言板 > 正文

获嘉县黄堤镇:村村唱响“攻坚曲” 处处吹响脱贫“冲锋号”

2019-12-30  来源:映象网

“黄堤村入户为群众讲解脱贫攻坚相关政策,提升群众政策知晓率和满意度;刘桥村入户走访开展交叉检查反馈问题整改;江营村组织尖刀班成员集中整治环境卫生……”连日来,在获嘉县黄堤镇脱贫攻坚微信群中,这样的消息不断涌出,一派忙碌的景象。

近几天,全镇11个村包村领导和帮扶责任组全体成员,全力抓好收尾工作。对存在问题分析梳理,研究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进村入户有针对性的开展问题整改工作,实行一日一调度,努力把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做到细致、精致、极致,确保问题在整改时限内全部清零,小康路上不落一户、不落一人。

为向贫困宣战,发起最后总攻,自12月2日黄堤镇举行脱贫攻坚决胜冲刺誓师大会后,各村帮扶责任人相继动员组长、党员、群众代表召开村、组誓师大会,营造强烈的脱贫攻坚浓厚氛围,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

“自从我进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以来,已经好久没有像今天这么激动啦!在开展帮扶工作中,压力很大,但今天感受到的更多是责任、使命和担当。我希望在若干年以后,我可以自豪地提起:我曾处扶贫一线,攻坚拔寨……”黄堤村包村领导胡艳丽面带笑容,信心满满地说。

现在,脱贫攻坚最后的号角已经吹响,前期所有的工作已经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紧扣中央、省、市、县的各项决策部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严格按要求细化整改不足,举一反三,逐村逐户逐人过关,绷紧弦,咬紧牙,向脱贫攻坚发起最后冲刺,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文章关键词:脱贫攻坚,冲锋号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巩义市新中镇吹响脱贫攻坚冲锋号角

    1月3日上午,巩义市新中镇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传达巩义市脱贫攻坚推进会会议精神。随后,镇扶贫办对近期镇村扶贫工作进行梳理安排。

  • 获嘉亢村镇全力推进脱贫攻坚

    今年以来,获嘉县亢村镇积极安排部署、汇聚力量,层层落实责任,通过建台账、强队伍、保增收,吹响“冲锋号”,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向纵深发展。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