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管理 > 正文

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事处:以“双改”为抓手 塑造全新城市面貌

2019-12-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振西 通讯员 王茜)郑州市高新区石佛办事处大力开展全民清洁行动,组织发动党员志愿者、网格员、楼院长及社区干部,严格对照清洁行动标准,开展主次道路、全面楼院大扫除行动。

此次活动共出动50人次,清理垃圾共28车,对西三环和化工路沿线环境进行提升,清理卫生死角45处,清理面积2.21万余平方米。彻底清除社区各类卫生死角,垃圾外溢等情况。督促检查及时到位,对社区楼院卫生督导检查,对执行力不力的社区进行批评。为清洁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过开展大清洁活动,推进了“双改”工作,切实解决好老百姓关注关切的堵点、痛点问题,营造良好的居住环境,塑造全新的城市面貌。

据了解,下一步石佛办事处将坚持总体调度、“双改”融合,坚持制度保障、标准支撑,坚持民心所向,着力破解老旧小区各种老旧问题,下功夫解决好各类“城市病”,动员引导辖区群众和有关责任单位全面参与城市清洁行动,重点对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小区家属院实施人机结合清扫保洁,实现全覆盖、无死角,不断提升辖区环境卫生质量。

(高新区政务新闻热线:13140103919  投稿邮箱:659446579@qq.com)

文章关键词:双改,城市面貌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