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管理 > 正文

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开展“全城清洁”活动

2019-12-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振西 通讯员 闫彩彦 张芊绵)为切实推进“三项工程 一项管理”改进城市管理与改善人居环境工作进度,提升办事处市容环境水平,12月24日上午,郑州市高新区沟赵办事处在科学大道与创新大道交叉口周边组织开展“党建引领助提升,全城清洁我先行”活动。

本次活动对科学大道、创新大道、杜英街、银兰路等道路卫生、垃圾死角、小广告、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等问题进行进行集中清理,办事处机关一、二、三支部及高新投控集团机关党支部共计100余人参加。天气虽然寒冷,但挡不住志愿者们美化环境的热情,他们分工明确、相互协作,形成了人人参与、上下联动的积极整改氛围,圆满完成了此次清洁活动。此次行动共清理了垃圾死角20余处,清理积存垃圾10余方,规范共享单车乱停乱放100余辆,清理小广告15处。

下一步,沟赵办事处将严格按照上级“双改”工作部署,以打造“整洁、有序、舒适、愉悦”城市环境为目标,对全办城市环境进行全面整治提升,从而进一步放大社会效应、增强城市活力、提升沟赵形象。

(高新区政务新闻热线:13140103919 投稿邮箱:659446579@qq.com)

文章关键词:全城清洁,党建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