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郑东环保能源工程1号机组在中牟境内顺利通过72小时满负荷试运行

2019-12-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12月21日,由中国电建集团河南工程公司承建的位于郑州东部中牟境内的环保能源工程1号机组(1#机、2#炉、4#炉)顺利完成72小时满负荷试运行任务,正式移交生产。

中国电建集团河南工程公司承建的郑州(东部)环保能源工程是国内中西部地区规模最大的垃圾焚烧电厂,建成运行后,日处理生活垃圾约为4200吨,占郑州市居民年产生垃圾总量的三分之一,缓解了城市垃圾处理的紧张局面,改善生态环境再添一大助力,提升城市形象竞争力为郑州地区人民作出有力贡献。

截至目前,郑东环保能源工程已实现3台汽轮机、5台锅炉通过满负荷试运行,剩余1台锅炉预计在年底前实现试运移交。试运期间,主要设备和系统运行安全、稳定,机组保护投入率、自动投入率均达100%,烟气净化系统连续运行,机组各项指标优良,试运行期间机组状态良好,运行参数达到设计要求。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7603853366 投稿邮箱:84663380@qq.com)


文章关键词:环保,能源工程,满负荷,试运行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