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留言板 > 正文

获嘉县中和镇:入户走访 扶贫暖人心

2019-12-13  来源:映象网

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切实帮助贫困群众脱贫致富。获嘉县中和镇立足实际,总体规划,积极入户走访,真心付出,真诚帮扶,与贫困群众进行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各个贫困户存在情况,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耐心讲解,树立信心。为了更好的实施扶贫政策,帮助贫困群众脱贫致富。中和镇扶贫人员怀着对贫困群众的关怀与责任,积极主动地深入群众。认真、准确传达上级政策,把上级精神直接传达到贫困户,宣传给群众。用亲切的语言,认真的态度,真诚的关心,帮助贫困群众树立了自食其力、自力更生的理念,进一步提升了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

精准施策,脱贫致富。贫困群众需要解决的问题,就是扶贫工作的动力。在扶贫的过程中,对贫困群众生产和生活方面的诉求进行了深入交流,真诚听取贫困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倾听他们的诉求和想法,从而提供最合理的帮扶。

中和镇通过积极走访贫困户,设身处地的规划,积极主动的帮扶,扎实把扶贫政策落到实处,使贫困群众树立了脱贫致富的勇气与决心,增加了收入,提高了技能,感受到了温暖。


文章关键词:扶贫,入户走访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