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 正文

郑州高新区验收组到石佛办事处考评社区党建+志愿服务工作

2019-12-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振西 通讯员 王茜)12月13日,郑州市高新区文明办、党建办、财政局对石佛办事处社区党建、志愿服务工作进行考评。通过实地考察、材料审核、听取汇报等形式,对石佛办事处文明创建情况进行了检查验收。

在检查过程中,各文明创建社区向验收组一行作了详细汇报。各社区坚持以围绕文明创建为抓手,深化制度建设,强化思想教育,优化活动载体,美化内外环境,外化社会形象,主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积极推动单位科学文明发展。

验收组对办事处近年来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验收成员一致认为在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各创建单位领导重视、思路清晰、措施得力、氛围浓厚、工作扎实、亮点纷呈,创建成效显著。验收组要求,要不断提升精神文明建设整体水平,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向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更高水平迈进。在全社会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树立文明单位的良好形象。

(高新区政务新闻热线:13140103919 投稿邮箱:659446579@qq.com)

文章关键词:社区党建,志愿服务,验收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