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男子深夜跑到医院偷手机 当天就被抓获

2019-12-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陈波 通讯员 王珊珊 魏锦池 位锦锦)新密市一男子深夜潜入医院,盗窃病人家属手机,被新密市公安局青屏街派出所抓获后行政拘留。

11月30日早上7时许,青屏街派出所接到韩女士报警:当日凌晨时分,在新密市某医院住院部照顾家人,休息时将手机放在床头,早上醒来后却发现手机不见了。接到报案,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展开调查。通过调取视频监控发现,一名身穿黑色上衣的男子半夜时分溜进病房,将手机偷走。据此,办案民警立即将情况上报至合成作战指挥中心,请求配合调查。经过一系列分析研判,最终锁定了嫌疑人的落脚点在某网吧,当日下午将其抓获。

据办案民警介绍:该男子姓李,曾因盗窃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30日凌晨3点多钟,他来到医院寻觅作案目标。此时,住院患者及陪床家属大都已经入睡。他就偷偷溜进韩女士家人的病房,将手机盗走。目前,李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医院,盗窃,手机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