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留言板 > 正文

获嘉县照镜镇:扶贫公益岗开启垃圾桶美颜新模式

2019-12-03  来源:映象网

“垃圾桶用时间长了破损的可多,买个新桶得70块钱,俺村自己动手整修,ー个才花20来块,再喷喷漆,跟新的一样,划算。”获嘉县照镜镇楼村扶贫公益岗人员张全军一边拆补垃圾桶一边说。

近日,楼村公益岗人员在打扫卫生过程中发现村内的垃圾桶因风吹、日晒、雨淋等原因造成了不同程度的破损,垃圾散落、污水外流,不仅影响了周边环境,给村民的出行也带来不便。为节约成本,对废旧垃圾桶进行再利用,村两委决定自行对破损的垃圾桶进行整修改造,村内扶贫公益岗人员也积极参与义务整修。经过切割,拆补和重新喷漆等工序,原先一个个破损的垃圾桶瞬间华丽转身变成了一个个新桶。

同时,扶贫公益岗人员还对新配置的垃圾桶沿全部进行了金属加固,有效延长了垃圾桶使用寿命,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截至目前,全村共翻新垃圾桶160余个,节约购买资金近万元。


文章关键词:扶贫,公益岗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