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 > 正文

新密市市长周日暗访环保治理 现场解决问题

2019-12-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陈波 通讯员 李绍光)12月1日上午,新密市市长张红伟带领环保、国土、公安和科技等部门人员,深入工地、企业和荒山等地方暗访环保治理,现场果断解决问题。

为打赢冬季蓝天保卫战,提高环境质量。近期,新密市启动了“二级加”环保应急响应,有大宗货物运输的企业,24小时停工;停止渣土车、水泥罐车运输;停止工地使用动力机械;对正在生产的工业企业和工地落实三员驻守,加强巡查。

一行人首先来到育才街翰林苑建筑工地,发现喷淋不规范、路面损坏严重,责令立即整改。在芦沟矿区,发现一处偷加工煤矸石的企业,当场让有关部门取缔。沿乡村小路东南前行,只见五星水库附近路面多处出现垃圾,飘浮物较多,张红伟严令创建办马上安排人员清扫,确保道路干净。顺陡坡路向山顶走去,只见曲梁窦沟村的荒山上有人盗采石头,加工石料,张红伟当场对村干部进行了批评,责令环保、国土等单位坚决取缔。在刘寨郑州恒利达公司,一行人对环保感到满意,对企业研发生产高科技新材料表示赞赏。

一路走,认真看,当即改。张红伟指出,凡暗访中发现的问题,既要查事,又要查人,严厉追责,所属乡镇要吸取教训,举一反三。用高压态势,雷霆手段,打好环保攻坚战。职能部门也要转变作风,主动帮企止转型,抢占科技高地,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暗访,环保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