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回家了!荥阳市豫龙镇碾徐村330余户回迁村民领到新房钥匙

2019-11-29  来源:映象网


陈向辉现场宣布碾徐村安置房分房仪式正式启动

映象网讯(记者 李梦娇 通讯员 王菲菲)11月29日上午,在荥阳市豫龙镇碾徐村安置房分房现场,彩球飘扬,空气中洋溢着幸福的味道。随着豫龙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向辉宣布碾徐村安置房分房仪式正式启动,碾徐村安置房终于迎来自己的主人。

回迁群众在分房仪式现场签字确认

当天,330余户碾徐村的群众早早等候在社区门口,等待挑选自己心仪的房子。“小区的房子质量很好,环境也不错,北边有五洲城,郑州高铁西站就在边上,有完善的商业配套,以后在这边生活出行肯定很方便”,排队等候的群众王先生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碾徐村分房仪式现场

据悉,碾徐村安置房改造项目位于中原西路与棋源路交叉口西南侧,总建筑面积约17万㎡,共8栋18—25层高层住宅楼(含有商业及物业、社区等配套用房)。此次分配安置房共有80㎡、100㎡、120㎡三种户型,安置对象为豫龙镇碾徐村征迁群众。

陈向辉说,安置房建设关乎回迁群众切身利益。豫龙镇党委、政府坚持以人为本,安置工作突出“高品、高效”,坚持和商品房同品、同位、同值,在社区建设过程中积极融入“民本”意识,强化便民、惠民服务,完善各项功能配套。新成立的碾徐社区,配有党群服务中心,智能安保工程、卫生医疗服务、幼儿园、托老养老等机构,使群众真正享受到城市便捷生活。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回迁,安置房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