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留言板 > 正文

获嘉县照镜镇:激发非公企业党建活力 全力助推脱贫攻坚

2019-11-29  来源:映象网

近年来,获嘉县照镜镇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充分发挥党建对企业发展的引领作用,进一步激发了非公企业党建的新活力,全力助推脱贫攻坚。

强化支部建设。指导锦源化工有限公司先后投入10多万元打造高标准的多媒体党群活动室和文化宣传长廊,创造开展组织活动的基础条件,打造宣传、活动的主阵地,组建了党员民兵队伍、党员突击队,定期组织义务献血、组织党员干部拓展训练,不断强化党员的宗旨意识、先锋意识和团队意识。

强化党员教育。派专职党建指导员深入非公企业,指导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把党课教育贯穿到每月的党小组活动中来,有宣传,有学习更有考核验收;协调企业党员进行走访革命圣地、重温革命历史等系列活动,不断提升党员的综合素质。

强化作用发挥。引领企业实施“党员人才工程”,开展党员先锋岗活动,切实把党建工作做细、做实、做强、做好,努力建立与企业发展战略目标相一致,与企业发展模式相匹配,与经营管理机制相协调的党建工作体系,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服务职工群众,充分发挥党支部引领作用。

截至目前,锦源化工有限公司在教育捐助、关爱老人、医疗救助、金秋助学等方面已累计投入资金500余万元。并与东彰仪村结成“村企共建”对子,计划总投资6000万元,占地1000余亩实施锦源新兴生态农业田园综合体村企扶贫项目。


文章关键词:非公企业,党建,脱贫攻坚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