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留言板 > 正文

获嘉县中和镇:“四抓” 助力脱贫攻坚

2019-11-29  来源:映象网

连日来,为进一步推进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获嘉县中和镇“四抓”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抓好工作常态。该镇组织专职扶贫干部对辖区内的所有贫困户、低保户、五保户进行大排查,对“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作全面排查了解。

抓好精品宣传。驻村工作队员全部入村入户大力宣传脱贫攻坚政策,发放优秀务工明白纸,全面宣传雨露计划、优秀务工奖补等政策的知识和申请流程。

抓好责任落实。坚持攻坚目标,围绕“认真学、户户到、事事清、问题解、不过夜、回头看”等要求,将当日排查出来的问题及时反馈到村,交由驻村扶贫工作队、村两委负责牵头整改。

抓好就业培训。结合劳动力市场需求,组织有意愿培训的贫困劳动力培训,积极引导实用技术培训,提升技能水平,尽快实现就业或创业。(高树燕)


文章关键词:脱贫攻坚,驻村工作队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