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留言板 > 正文

获嘉县中和镇:抓纪律作风决胜脱贫攻坚战

2019-11-29  来源:映象网

下半年,为提高干部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获嘉县中和镇狠抓纪律作风确保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抓深入学习。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各村支部书记、分管党建副职、镇机关全体党员到获嘉县委旧址、照镜楼村红色教育基地、烈士陵园参观学习。

抓深入走访。结合“大排查”等入户工作,了解群众真正需求,解决群众的烦心事、揪心事和关心事,同时利用村广播、宣传车、宣传页向群众做好扶贫政策宣传工作。

抓自查自纠。定期与不定期开展脱贫攻坚知识测试,检验干部帮扶成效和村情政策熟知度,达到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相互提高的目的。

抓警示教育。镇纪委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发挥警示震慑教育作用,提升党员干部的法纪观念,增强干部责任意识、担当意识。

截至目前,已组织各级知识过关20余次80余人次,开展警示教育会3次。(高树燕)


文章关键词:脱贫攻坚,纪律作风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