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杜甫路街道:齐抓共管谋创建 筑造文明新风尚

2019-11-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陈波 通讯员 王莉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改善群众生活质量、提高城市品位、增强城市竞争力的民生工程。为迎接巩义市全国文明城市复验,巩义市杜甫路街道全体干群高度重视,下大力气解决影响城市形象和制约城市发展的突出问题,切实为民办实事、办好事,让人民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切身感受到创文工作带来的丰硕成果。

该街道党工委书记王伟丽带领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社区干部深入辖区各社区、背街小巷、楼院,严格对标,逐项推进,切实做好街道各点位创建工作的实地督导,坚持问题导向,对于市、街道督查存在的问题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不留死角、不存盲区。

每晚7时,该街道持续开展入户走访宣传活动。活动前,各社区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强调入户注意事项,确保入户工作高效、有序推进。机关干部、社区干部携带创文宣传页、小礼品等,深入辖区居民家中宣传文明礼仪相关知识,并邀请市民填写问卷调查,针对居民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改进,努力为辖区市民群众营造一个和谐、舒适、宜居的生活环境。

入户结束后,该街道班子成员召集各社区分包干部召开创文工作总结会,对入户情况进行总结,确保创文迎检工作不出纰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永远在路上,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没有休止符。杜甫路街道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引领下,注重城市品质提升,注重管理精细长效,深化创文工作全覆盖,为建设“三宜”美丽新巩义贡献“杜甫”力量!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创文,城市形象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