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 > 正文

小蜻蜓科技“ 格致时代 破局未来”主题财富峰会开幕

2019-11-26  来源:映象网

11月21日,小蜻蜓商务科技有限公司首次招商发布会在郑州美盛喜来登隆重举行。此次招商会议吸引了数百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家参加,小蜻蜓科技董事长张杰、CEO张中伟对企业家们进行了亲切的接待,阐述了刷脸支付作为下一个支付的风口,其中也充满了机遇和挑战。

会上,董事长张杰、CEO张中伟等领导就未来刷脸优势、前景、及该项目详细规划进行阐述,标志整个支付行业将打开全新的格局。

自2015年“刷脸支付”的时代到来,支付行业一直厚积薄发,加之人工智能的技术革新,2018年底,支付宝推出“蜻蜓”设备,宣告支付行业进入4.0时代,“刷脸支付”呈井喷式发展,此后全国掀起一阵支付浪潮。

小蜻蜓商务科技有限公司始终秉承“以人为本、以用户为中心,以需求为导向,以利他、诚信、精进为企业经营文化”,致力推动支付行业发展,引领消费者消费,努力发展成为业内顶尖的刷脸支付为起点的新型企业。

蜻蜓智付始终以行业需求为导向,研究开发属于自己的后台支付系统,始终将核心技术掌握在自己手里。作为业内提出“共享服务商”的公司,蜻蜓智付将从招商、培训、营销、技术、售后等多个方面对合作伙伴进行扶持。比如:流量配送支持、地推活动支持、招商会议支持、客户培训支持、品牌推广支持、代理拓客技术支持等。

本次峰会特邀实力嘉宾,畅谈趋势,共话未来。本次会议,小蜻蜓科技为到场来宾准备了蜻蜓F4设备、万元加油包、千元代理升级费、燕窝、精美随手礼等等丰富的奖品。到场来宾皆可参与抽奖环节,会场气氛热情洋溢,各位来宾争相咨询付订,场面一度十分激烈。

伴随人工智能的深度融合发展及5G商用,改变的不仅是科技,也是社会民生,更是顺应市场更新迭代的趋势。蜻蜓智付将刷脸支付全面推向市场,成为新时代支付方式,让智能支付走进千家万户!


文章关键词:财富,峰会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