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荥阳市棋源路(索河路至演武路段)正式通车

2019-11-25  来源:映象网


打通后的棋源路(索河路至演武路段)

映象网讯(记者 李梦娇 通讯员 唐向伟)11月25日上午,由荥阳市住建局负责承建的棋源路(索河路—演武路)道路工程正式放行通车,这标志着荥阳市又一条“断头路”顺利打通,群众烦心事、忧心事“问题账单”再消一项。

棋源路位于荥阳市东部城区,周边分布着万业世纪广场、海龙华城等群众已经入住的大型居民社区,以及蓝山玖樾等即将建成交付的大型新建小区,群众交通出行需求迫切。

为全力满足群众对美好出行的向往,荥阳市住建局坚持从“群众需要”出发,结合年度道路建设计划和工作实际,积极筹划实施了棋源路(索河路—汜河路)“断头路”打通工程。该工程全程约全长约638米,道路红线宽40米(其中:机动车道宽15米,双侧非机动车道、双侧人行道各宽5米,双侧绿化带各宽2.5米)。

经过工程人员的不懈努力,今年8月底,长约326米的棋源路(汜河路—演武路)顺利建设完成,先期实现放行通车,而棋源路(索河路—演武路)由于涉及拆迁问题,迟迟未能打通。

打通后的棋源路(索河路至演武路段)

为尽早完成棋源路(索河路—汜河路)全段工程建设,尽早为群众提供顺畅的出行环境,荥阳市住建局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紧围绕制约道路工程建设的难点堵点问题,不断强化与属地街道办事处、涉迁群众等的沟通协调,全力化解矛盾纠纷,积极推进工程建设。经过多方充分协调解决,制约工程建设的堵点问题成功化解,棋源路(索河路—演武路)道路建设继续向前推进;11月20日,该路段沥青油面铺装完毕,基本具备通车条件;11月25日上午,在完成后期整理等工程收尾作业后,棋源路(索河路—演武路)正式放行通车。至此,棋源路(索河路—汜河路)道路工程全线贯通。

棋源路(索河路—汜河路)道路工程的建设完成,使荥阳市东部城区交通路网得以进一步完善,周边居民沿棋源路可直达东西向城市主干道索河路、郑上路,交通出行更加便捷、顺畅。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断头路,通车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