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小头盔映射大文明,荥阳一企业助力“创文”这样干!

2019-11-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李梦娇 通讯员 王克宝)11月22日上午,荥阳建业商贸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全市文明安全出行倡议,开展员工头盔发放仪式。现场发放100余顶头盔,倡导员工文明安全出行。

到场领导为员工代表发放头盔

荥阳市京城路街道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黄晓峰出席仪式并致辞,荥阳市公安局京城路派出所民警向大家普及了文明安全出行知识,明确了部分交通违法行为。

仪式现场,到场领导为员工代表发放了头盔,并嘱咐他们注意出行安全。

“非机动车和行人闯红灯,随意横穿马路、翻越交通护栏;非机动车和行人等候信号灯时超越停止线;机动车不礼让行人;机动车乱停乱放;非机动车逆行或在机动车道内行驶;无牌机动电动三轮、四轮违法上路,违法载客这些行为都是违反交通规则的,希望大家自觉规范交通行为,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出行环境。”京城路派出所社区民警杨静歌说。

荥阳市京城路街道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黄晓峰致辞

“小小的一顶头盔,反映出的是京城路街道辖区市民群众和建业员工的交通素养、文明程度。”黄晓峰在讲话中对荥阳建业商贸有限公司带头践行“创文”行动,积极参与各项文明活动的行为表示了肯定。

黄晓峰说,交通安全关乎生命,单靠企业之力还远远不够,需要广大市民参与其中,希望通过佩戴安全头盔这个小习惯,呼吁更多群众行动起来,关注交通安全,认真审视并改正不文明的交通习惯,共创一个平安、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营造平安和谐的出行氛围,为荥阳市创建文明城市夯实基础。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文明,安全出行,创文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