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荥阳市22部门联合行动 开展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年活动

2019-1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李梦娇 通讯员 张越峰)为扎实做好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工作,巩固“平安校园”创建成果,促进社会和谐稳定,11月22日下午,荥阳市召开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年活动联席会议,荥阳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吴大钊、荥阳市教体局副局长楚万顺、荥阳市中小学校主抓安全副职及法院、公安局等22个部门主管领导参加会议。

22个部门主管领导参加会议,共同守护校园及周边安全

会上,楚万顺宣读了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年活动督导检查内容,从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情况、客车(校车)管理情况、瓶装液化石油气清查治理情况、建筑工程施工安全情况等13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随后,吴大钊对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做了再次强调。他要求,荥阳市教体系统及有关部门要树立红线意识,坚持底线思维,时刻紧绷校园安全稳定这根弦;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筑牢安全工作基础设施;要加大排查力度,聚焦重点问题,细化工作措施,对排查出的隐患迅速整改;要创新教育形式,落实各项工作任务;要扛起责任,强化督导,形成抓好校园及周边安全工作合力,共同打造平安校园。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他们将认真落实通知精神、按照督查要求明确任务、结合现在正在开展的“大培训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活动,强化排查攻坚,狠抓隐患整改,全力以赴抓好校园及其周边安全综合治理各项整治工作,营造良好的校园及周边环境,为建设平安荥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校园,安全,联合行动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