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荥阳交警全员上路保平安 齐心协力助“创文”

2019-1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李梦娇 通讯员 史薇薇)为深入开展交通违法整治专项行动,全力创建文明城市,打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11月21日起,荥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全员上路,助力平安荥阳建设。

交警在路口执勤

此次专项行动,交警大队在城区主要路口增加警力,重点纠正非机动车越线停车、逆向行驶、闯红灯、不按规定道路行驶等违法行为;机动车违法停放、违法鸣笛、不按规定车道行驶、逆向行驶及酒驾、醉驾、毒驾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

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时期,交警大队全体人员坚持“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发扬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精神,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全力保障市区道路交通秩序。

交警向市民发放平安建设宣传资料

同时,荥阳交警呼吁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法守法,文明出行,与荥阳交警携手共创平安荥阳,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添彩。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交警,创文,交通环境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