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芝田镇开展动态信息管理自查整改工作会议

2019-1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陈波 通讯员 张西猛)11月22日上午,巩义市芝田镇召开动态信息管理自查整改工作推进会,全体机关干部、驻村第一书记、扶贫专干参会。会议传达了省、市动态信息工作精神,安排部署全镇动态信息自查工作。

会议指对前期动态信息采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反馈,并对自查内容进行培训讲解。重点抓好四项核查,一是核查2019年脱贫户是否达到脱贫标准、各项政策和帮扶措施是否应享尽享、农户是否知情认可。二是核查“两类户”纳入情况。三是核查档案资料,完善数据信息,规范各项程序。四是 核查“两不愁三保障”情况。要重新逐村逐户排查落实安全饮水、义务教育、基本医疗、住房安全是否有保障。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珍惜今年这最后的自查自纠时间,确保各项工作不留死角、不留“空白”。二要扛起责任,将扶贫工作做为检验工作能力,工作作风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效载体。三要深学细做,用心学习扶贫政策,确保采集信息精准有效。四要务实重作,“账实不符一律按照违规违纪处理,不存在容错纠错问题,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开展自查或自查发现问题不认真整改的,将依法依规进行责任追究。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动态信息,整改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