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永安路街道践行主题教育 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2019-1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陈波 通讯员 翟延伟)11月21日,巩义市永安路街道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村三委干部及村民组长共60余人到巩义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在巩义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党员干部跟随解说员以“过三关”(权力关、美色关、金钱关)为参观主线,结合近年来发生的典型案例,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倡廉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经验成果,观看了“服刑人员忏悔”、“监狱的一天”等发人深省的警示教育视频。从廉与贪的对比,到“一念之差”与“一墙之隔”的震慑,警醒党员干部要引以为鉴,时刻严于律己,守住底线,自觉遵守党的纪律、规矩,筑牢防腐拒变防线。

机关党员干部在认真聆听讲解,接受廉政教育后,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引以为戒。最后,机关党员干部签订廉政承诺。

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警示教育活动开展,促进了党员干部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以牢固的宗旨意识勇担使命;引导大家真正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全心全意的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巩义经济社会和谐发展做出自己最大的努力和贡献。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廉政教育,主题教育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