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中牟县审计局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 通讯员 闫帅 刘笑芹)近日,中牟县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会上,各班子成员以对党忠诚的坚定态度,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立足实际,结合各自的分管领域,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结合调研成果和自身工作、思想、生活、作风实际,逐一对照检查,深刻检视剖析,提出整改方向和措施,增强了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提升了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

会议要求,在下一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一是继续在抓好学习上下实功,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常抓不懈的重要任务抓紧抓好,全面掌握党章党规基本内容,时时处处用党章党规衡量和规范言行,自觉运用党章党规指导工作实践,做党章党规的坚定执行者、忠实践行者、督促推动者。二是继续在查摆问题上下实功,强化问题导向,坚持刀刃向内,在今天初步查摆的基础上,以自我革命精神继续深入查摆,努力把问题找准找全找深,查摆出的问题要在民主生活会上进一步反思剖析。三是继续在认真整改上求实效,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以钉钉子精神把各类问题整改到位,确保主题教育真正取得实效。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7603853366 投稿邮箱:84663380@qq.com)

文章关键词:主题教育,党章,党规,找差距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牟县政府办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11月7日,按照中牟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部署要求,中牟县政府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 中牟县住建召开主题教育专题会议 对照党章党规

    11月11日上午,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中牟县住建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上,各班子成员按照要求重点查摆“18个是否”,逐条逐项检视,逐一发言,结合学习收获和住建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从思想深处挖根源,从党性修养找原因,做到了真刀真枪解决问题。

  • 守初心 担使命 中牟县农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

    为进一步推动下步主题教育工作,按照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11月13日下午,中牟县农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农委全体班子参加会议,中牟县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玉玲,组员李梅、刘得源列席会议并指导工作。

  • 中牟县刁家乡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暨对照党

    11月12日下午,中牟县刁家乡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会上,各班子成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逐一汇报了调查研究开展情况,就调研成果进行现场交流,并对照党章党规查找自身存在不足,展开深刻自我剖析,明确了今后整改方向。

  •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中牟人社局召开主题教育问

    11月8日,中牟县人社局党组中心成员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查摆会,会议紧紧围绕“逐一对照、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真刀真枪解决问题”这一要求进行。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