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郊县 > 正文

优化营商环境 企业可到巩义农商银行营业部办理营业执照了

2019-1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陈波 通讯员 于秀勤)为进一步优化巩义市营商环境,实现了企业办事便利化,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21日,巩义市市场监管局指导巩义农商银行营业部工作人员在该行注册登记全程电子化指导站成功办理2份营业执照,并现场进行了颁发。

从当天开始,企业只要去巩义农商银行营业部申请办理营业执照,经登记机关在线审核后就可以领到营业执照。巩义农商银行注册登记全程电子化指导站的顺利推进是巩义市市场监管局“政银合作”的持续延伸。

此次“政银合作”是巩义市市场监管局主动服务全市经济发展的实质性举措,也标志着巩义市企业登记注册向就近能办、多点可办、少跑快办,是一项便民、利民的好事实事。

“政银合作”有利于充分发挥双方的综合信息优势、渠道网络优势和专业服务优势,让注册登记注册窗口走近每一个市场主体,将银行优质金融服务前移至企业开办的第一步,从而更好服务企业发展,实现银、政、企三方共赢,为我市经济发展注入新动力。

目前,巩义市已有中国银行巩义支行、交通银行巩义支行、中国农业银行巩义支行、巩义农商银行4家银行营业部可以办理营业执照。下一步,巩义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向有意愿的银行全部开放“政银合作”,利用银行点多、面广、服务优且网络安全等特点,共同探索通过“互联网+政务服务”的方式,把注册登记业务和银行金融服务有机对接,打造市场监管部门与金融机构服务的“星级模式”,真正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营商环境,营业执照,农商银行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