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永安路街道开展专家“把脉”除隐患活动

2019-1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陈波 通讯员 连二鹏)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执法检查的质量和效果,11月18日下午,巩义市永安路街道安监办联合市应急管理局安监二科、执法五中队及特聘安全专家5人到辖区使用危化品原料企业进行安全“把脉”。

每到一个企业,专家详细查看企业的安全生产档案资料,并深入生产车间进行现场检查和隐患排查,对企业在日常管理及生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指导,提出整改建议,对检查发现的设备设施、安全设施、工人现场操作等存在的问题形成隐患排查报告,向企业负责人指出。检查结束后,街道根据隐患排查报告向企业下达《安全生产隐患整改通知书》,明确整改要求和期限。

此次安全专家“把脉”,有效的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引导企业能够积极主动“查出隐患、整改隐患、消除隐患”,帮助企业做到安全生产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常态化,从根本上和源头上将事故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切实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企业,除隐患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