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中牟县审计局召开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2019-11-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 通讯员 闫帅 刘笑芹)11月21日,中牟县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全体班子成员和县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材料选编》、《审计系统处理违规违纪案件选编》,观看了纪录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随后班子成员围绕身边违法违纪典型案例,结合集中学习和个人工作实际,从不同的角度谈了对加强廉洁自律、担当作为的认识和体会。

会议强调,要通过本次集中学习研讨,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提高政治站位,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坚决预防和反对腐败,清清白白为官、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保证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一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将落实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严守纪律规矩,绝不在政治上出问题。二要坚持以典型案例为镜鉴,抓紧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加大对《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的宣传执行力度,保持反腐败斗争和正风肃纪高压态势,扎紧制度的“笼子”,切实形成不能腐、不敢腐、不想腐的工作格局。三要坚持以责任落实为关键,把管党治党要求落实到主题教育各方面,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审计铁军。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7603853366 投稿邮箱:84663380@qq.com)

文章关键词:主题教育,研讨会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牟县郑庵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

    按照省、市委的部署要求和中牟县委巡回指导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体安排部署,11月27日上午,中牟县郑庵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研讨,郑庵镇党政班子成员通过对身边违法违纪典型案例的剖析,加强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到实地,落到群众中去。

  • 巩义市孝义街道党工委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按照巩义市委、孝义街道党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24日至11月25日,巩义市孝义街道组织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 中牟县韩寺镇召开主题教育集中研讨会

    11月26日上午,中牟县韩寺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研讨会。全体班子成员逐一围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材料》中典型案例,结合自身实际岗位职责,深入剖析查漏补缺做出深刻发言。

  • 中牟县农委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根据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15日上午,中牟县农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三次集中研讨会。

  • 研讨经典案例 谈心得体会 中牟县万滩镇召开集中

    根据中牟县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结合万滩镇主题教育学习研讨安排, 11月14日上午,中牟县万滩镇以“围绕身边违法违纪典型案例,谈心得体会”为主题进行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 中牟县广惠街街道召开主题教育集中研讨会

    10月31日下午,中牟县广惠街街道在机关二楼中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份集中研讨暨领导小组会议,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县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列席指导。

  • 新密市袁庄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

    10月29至30日,新密市袁庄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集中学习研讨。参会班子成员围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和“锤炼党性修养,恪守廉洁自律,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进行研讨发言。

  • 巩义市大峪沟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

    近日,巩义市大峪沟镇机关各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会上,各支部党员代表围绕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密联系本职工作,梳理了手上工作的进展和遇到的实际困难,查找了自身的不足和工作上的漏洞,进行了深刻的研讨发言。

  • 中牟县住建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

    10月21日上午,中牟县住建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集中研讨。会上,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这一主题,分别从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畅谈个人感悟,深刻剖析自身问题,真正做到将自己“摆进去”。

  • 中牟县农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9月29日下午,中牟县农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