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八旬老人晕倒路边 暖心辅警及时救助

2019-11-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陈波 通讯员 赵京亚 魏锦池)11月18日12时左右,新密市公安局大隗派出所值班辅警姜柯帅、靳根浩、刘廷文发现一名老人晕倒在派出所门口。三人立即将老人扶起,却发现老人意识已经模糊。于是,他们赶紧给老人喂了清水,并连续大声呼喊。 

老人终于慢慢醒转过来,告诉几位辅警,自己姓刘,84岁,家住离派出所不远的大隗村1组,老人无儿无女,只有一个侄子,还一直在外务工,长期独自生活。这天老人一天没有吃饭,走到派出所大门口街上时,头一晕,就倒在了路边。

得知了事情原委,姜柯帅立即买来饭菜和水果。老人吃了饭后,三位辅警将老人送去附近的大隗卫生院,医生详细检查确认老人并无大碍,三人才将老人送回家中。

派出所党支部书记张桂铭得知这一情况,又结合目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刘大爷送去了米面粮油等生活用品,并叮嘱刘大爷,有需要及时找民警,大隗派出所会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

左邻右舍看到刘大爷被大隗派出所民、辅警如此热心照顾,无不赞叹:“人民公安真是为人民啊!”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老人,晕倒,救助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