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因家长粗心孩子意外走失,警民携手帮找到家人

2019-11-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陈波 通讯员 赵京亚 魏锦池 位锦锦)11月18日,一名小男孩在新密街头走失,幸遇热心市民和民警,顺利找到了家人。

当日上午10点多钟,市民谷先生带着一名小男孩来到新密市公安局平陌派出所,对民警梁猛和郑小杰说,他在平陌街邮政储蓄所上班,上午看见小男孩一直在门口哭,旁边也没有大人照看,上前一问原来是和家人走散了。为尽快找到小男孩家人,便带着他来到派出所寻求帮助。了解情况后,梁猛和郑小杰一边安慰哭泣的小孩儿,一边询问他父母的基本信息,可小男孩始终一言不发。民警们就掏出手机为小男孩拍了照片,发至“平安平陌”群里让大家转发,共同寻找。就在这时,值班室接到一个报警电话:“我家孩子找不到了。”听完报警人的描述,民警们惊讶地发现,与这个小男孩的体貌特征完全一样。就赶紧让报警人来派出所确认,看是否是他们走失的孩子。

十几分钟后,报警人来到了值班室,看见小男孩后,上前一把搂在了怀里。原来,当天上午小男孩的爸爸开车带着孩子上街买东西,刚把车停下,小男孩就自己打开车门下车,去找在平陌街超市上班的妈妈,而爸爸却浑然不知。不料,孩子走着走着迷了路,就站在邮政储蓄所门口哭了起来,幸好被热心的工作人员发现送到了派出所。

小男孩的父母知道来龙去脉后,对民警和热心市民的帮助连连表示感谢。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走失,孩子,警民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