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留言板 > 正文

获嘉县大新庄乡:“三强”做好扶贫信息系统平台工作

2019-11-21  来源:映象网

为进一步确保脱贫攻坚“六有”大数据平台精准,并与国家扶贫开发信息系统业务管理系统一致,获嘉县大新庄乡党委政府精心部署,成立专班、落实专人,全力以赴做好扶贫信息系统动态调整等相关工作。

强责任,落实责任主体。为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提高工作效率,由乡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全权负责监督管理扶贫信息系统的信息核对、校正、录入等相关工作;落实扶贫办工作人员专门负责系统维护工作,并统筹安排全乡熟悉电脑的工作人员协同配合,全面确保录入工作数据精准且优质高效完成。

强精确,夯实扶贫基础。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此次动态管理工作,安排专门负责户卡的系统导出和打印工作,并积极组织第一书记、驻村干部等相关人员,对照打印的户卡信息进村入户逐一核对,更正完善2014年度的错漏数据,更新采集2015年度的动态数据,坚决做到不漏户、不漏人、不漏项。

强管理,扎实工作质量。组织召开国家子系统暨省“六有”信息平台动态管理培训会,有针对性地专门开展录入人员的系统业务培训,确保信息校正录入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如期完成。


文章关键词:扶贫,信息系统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