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留言板 > 正文

获嘉县徐营镇:红色教育助推脱贫攻坚纵深开展

2019-11-21  来源:映象网

“早脱贫共同奔小康”、“抓党建促脱贫·····”进入获嘉县徐营镇境内,密集的标语让人感受到了强烈的“红色”脱贫氛围。据了解,下半年,徐营镇不断创新党建工作方法,全方位、多角度提升“红色”教育引领能力,助推脱贫攻坚纵深开展。

提升政策覆盖。在镇村主干道墙体打造“党建文化、扶贫政策宣传墙”,提升党的知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扶贫政策等内容的覆盖面和知晓率,营造红色氛围,进一步在全镇上下形成了以党建为引领、主动作为、合力攻坚的局面。

提升担责意识。在各村村委会院内显眼位置设置“党员亮身份定岗定责”墙,通过领岗定责,让党员有位有为,通过党员主动作为,让群众感受“组织就在身边,党员就在身边”,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提升红色动能。构筑“红色活动+脱贫任务”的工作主线,广泛开展贫困户大走访、党员义工、党员结对帮扶等实践教育活动,巩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注入持续动力。

目前,该镇共书写墙体标语100余条,设置党员定岗定责岗位墙25块,开展各种红色活动200余次,建立党代表示范基地1处,党员扶贫就业点6个,结成扶贫对子500余对,带动76户贫困户脱贫。(娄敬利)


文章关键词:红色教育,脱贫攻坚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