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留言板 > 正文

获嘉县黄堤镇召开扶贫工作协调推进会

2019-11-21  来源:映象网

11月20日下午,获嘉县黄堤镇召开扶贫工作协调推进会。各村责任组组长、包村干部、各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会议。

认真传达、集中学习了11月18日全省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当前扶贫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进一步传导工作压力,增强工作责任心。要求镇村干部认清形势,切实增强紧迫感;抓住关键,全力以赴冲刺;精准指导,实行清单管理;严格责任,确保工作质量。

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强调部署,做到有的放矢。临近年底,各项工作都到了收关阶段。一是要求大家将扶贫工作作为首要重点工作和民生工程,着重安排好、统筹好,把功夫用到平时,把贫困户将亲人对待,通过实实际际走访,真真切切了解情况,帮助解决困难,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二是对阶段性工作任务实行单项定时检查指导制度,做到工作不聚堆、不拖延。三是各业务科室做好日常指导监督,确保各项政策及时落实,做到贫困户、帮扶责任人一口清。

做好各类资料的收集整理,做到规范统一。由镇扶贫办统一调度,各业务科室制订工作标准、提供技术指导,做到镇村数据更新及时详细、准确一致;确保贫困户信息采集准确,更新及时,做到户卡机一致。同时,对镇村档案做到规范、整齐,内容齐全,确保不漏项、不缺项。

文章关键词:扶贫,部署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