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表先进 促进步 登封市第一高级中学举行高一高二期中表彰大会

2019-11-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刘少利 通讯员 岳晓峰)为了进一步鼓励学生奋发图强的学习氛围,11月20日下午,登封市第一高级中学在学校田径运动场举行了高一高二期中表彰大会。会议期间,高一年级主任张晓东、高二年级主任胡光明分别做了期中考试质量分析报告,大会由副校长郑小锐主持。

据悉,该在刚刚结束的2019-2020学年上学期期中考试中,该校成绩优异。其中高一年级一本上线420人,超目标70人,完成率120%,居全市第一,二本上线933人,超目标102人,完成率112.7%,居全市第一,高一十八班的刘帅洋同学以901分的好成绩勇夺全市第一。高二年级文理一本共上线361人,超登封市教体局目标28人。其中文科一本上线29人、理科一本上线332人,上线人数和上线率居全市第二。二十五班的杨仪雯同学以总分607分的成绩勇夺全市文科第一,杨月闪同学以总分600分的成绩位居全市文科第二。

另外,会议期间,该校校长校长吴颖超、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振龙、第二党支部书记张洪超及两个年级主任还对该校高一年级和高二年级在在这次考试中脱颖而出的班级颁发“学习优胜班”锦旗和奖金。同时还为优秀学生颁发了奖学金,以此勉励同学们发扬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的拼搏精神,惜时如金,认真听好每一课,课前做好预习,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主动思考,准时进教室,入室即静,不随意走动,不说闲话,不做闲事儿,时刻复习归纳总结错题,不断重做错题,胸怀远大理想目标,在日后的每次考试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文章关键词:表彰,中学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