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荥阳市京城路街道组织开展“两代表一委员”视察活动

2019-11-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李梦娇 通讯员 张杰)11月19日下午,荥阳市京城路街道邀请“两代表一委员”实地参观、视察了重点企业发展、安置房回迁、社区建设、城市管理、老旧片区改造等工作,开门纳谏,助力街道各项工作高质量推进。

“两代表一委员”走进中车高科园

当日下午,在京城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秀珍的带领下,“两代表一委员”首先走进中车高科园,参观园区入驻企业,察看园区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园区的规划、现状及入园成果。

“两代表一委员”走进老旧片区改造现场

随后,陈秀珍一行走进永丰巷,实地查看老旧片区改造情况。据介绍,广武路以东、京城路以西、演武路以南、索河路以北的合围区都属京城路街道城市老旧片区改造范围,涉及26个小区2000多户群众。此次改造,不仅要从排水、照明、绿化等方面对小区环境进行改造提升,还将创新社区管理服务,实行物业管理全覆盖,并注入文化元素。该工程计划在2020年全部完成,最终实现群众居住环境大提升。

作为服务党员和群众的重要场所,党群服务中心也是此次参观的重点。陈秀珍一行先后走进升级后的腾飞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刚投入使用的康砦村党支部,整洁的服务大厅、齐全的功能室设置、温馨的服务……一项项内容的叠加打通了服务党员和群众的新路径。

“两代表一委员”走进腾飞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近年来,京城路街道先后投入近千万元,通过协调、租赁等多种方式为13个社区配备了社区用房和群众服务场所;提升打造曹李、石寨、狼窝刘等村级阵地5个,建成吉家寨村临时过渡期阵地500余平方米。一个个基层阵地的优化更新,也不断提升着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参观结束后,京城路街道召开了“两代表一委员”高质量发展座谈会。陈秀珍在会上从街道基层党建、经济运行、安置房建设、城市精细化管理四方面,对街道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

座谈会现场

“自‘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街道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征求意见,研讨实施方案和推进方案,并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陈秀珍表示,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极大地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街道基层党建、经济指标及各项重点工作也高效推进。希望各位代表、委员、企业家多关注京城发展,多为京城发展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参与此次活动的党代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对京城路街道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就表示了肯定,并就参观情况发表了意见和建议。他们表示,将继续关注京城发展,助力建设美好京城。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两代表一委员,建言献策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