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新密市第二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9-11-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11月19日上午,新密市第二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顺利召开。郑州市侨联主席吕剑,新密市委副书记程洋,新密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姚志刚,新密市人大党组副书记许东凡,新密市政协副主席李建军出席大会。全市归侨侨眷代表、特邀人员共一百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新密市第一届侨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密市归国华侨联合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15名,常委9名,副主席4名(其中兼职副主席1名、挂职副主席1名),选举李瑞甫同志为新密市侨联第二届委员会主席。

吕剑代表郑州市侨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近年来新密市侨联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说,当前新密市正面临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重大发展机遇,希望新密市侨联准确把握机遇,按照中央、省、市决策部署,最大限度凝聚海内外新密儿女的智慧和力量,同时为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施展才华、干事创业提供广阔的舞台和机遇,不断开创侨联工作新局面。

程洋希望,通过本次侨联改革让全社会更多的认识侨联、关注侨联、支持侨联,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期侨联工作,更好地团结动员全市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积极投身全市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之中,加快推进美丽新密建设。

姚志刚说,要充分发挥侨界独特优势,全力服务全市发展大局,通过引导侨界积极参政议政、献计献策贡献侨界智慧,通过积极搭建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的平台引进侨资侨智,通过打文化牌讲好新密故事、传播新密声音、展示新密形象。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登封市召开第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11月7日,登封市召开第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提出未来五年,该市侨联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指导、谋划、推进和检验侨联工作,着力在深化侨联改革、服务经济发展、弘扬中原文化、探索两个拓展、依法维护侨益、加强党建工作等方面取得新的进展,努力开创侨联工作新格局,为登封积极融入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