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新密举办交通管理警务辅助人员业务素质提升培训班

2019-11-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陈波 通讯员 申建中 方亚娟)为提高交通管理警务辅助人员业务和体能素质,新密市公安局组织交通管理警务辅助人员分三批进行集中业务素质提升培训。

每批培训时间为5天,全程封闭式、军事化培训,培训严格、课程紧凑。结合交通管理警务辅助队伍实际情况,开设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保密知识应运、队伍建设管理、法制业务、安全防护、警械使用、心理健康等方面课程。

授课老师结合交通管理警务辅助工作疑点、难点及辅助人员队伍情况,通过典型案例剖析点评和互动等方式进行授课。参训人员认真听讲记笔记,踊跃回答问题,课堂气氛严肃活泼。

为切实提升警务辅助人员的体能素质,参训人员每天早上进行一个小时的高强度早操训练,晚上进行3小时的体能训练、扩展训练,主要对体能、队列、交通指挥手势等进行系统性训练,最大限度的提高参训人员的身体素质和团队意识;组织全员进行了5公里越野考核和即兴演讲考核,既锻炼了身体,又提高了语言表达能力,在以后从事警务辅助工作中,能够更好的辅助民警开展执勤执法工作,在工作中体现自己的价值。

通过培训,参训的交通管理警务辅助人员业务素质和体能素质得到全方面提升,整体素质和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交通管理,辅警,素质,培训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