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荥阳市广武镇召开专题研讨会 探讨群众最关心的问题

2019-11-20  来源:映象网


专题研讨会现场

映象网讯(记者 李梦娇 通讯员 张道朋)近日,荥阳市广武镇党政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围绕乡村振兴、新型城镇化、教育发展进行专题研讨,全面落实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荥阳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长山到会指导工作,广武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政主持会议。

会上,广武镇乡村振兴办、村镇规划建设办、中心校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广武镇乡村振兴、新型城镇化和教育发展的基本情况和存在的问题。

随后,参会人员谈看法、说想法、发表意见建议,提出乡村振兴工作要坚持以党的建设高质量引领社会经济发展高质量,立足实际,因地制宜,大胆创新,研究并探索出“一重心两经济带”即以提升农村人居环境为重心、楚河汉界古战场旅游经济带和北部山区石榴种植产业经济带的初步发展设想,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同时,参会人员提出,新型城镇化应继续按照“全域城镇、集聚发展”的思路,抓好东北、东南新型社区建设,重点抓好桃花源社区、荥泽北郡社区、思念果岭湾社区、清华园社区的管理,在管理上下功夫,突出以人为本,精细化管理,让群众生活的更美好;广武教育发展应加强管理强化师德教育,科学制定段长期发展目标,营造公平公正的教育氛围,调动教师队伍的积极性,整体提升全镇教育教学成绩。

据了解,广武镇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切入点,坚持从群众反映最困难的问题入手,从最突出情况着眼,从最具体的工作抓起,通堵点、疏痛点、消盲点。截止目前,广武镇共梳理解决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教育、医保环境卫生、社会治安等民生问题78件,集中全力做好普惠性、基础性、保障性民生建设,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研讨会,主题教育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