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中牟县人社局对接金帝城社区共驻共建“清洁家园”活动

2019-11-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 通讯员 刘燕 李少云)为充分发挥党员志愿者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社区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密切党群关系,共建文明和谐幸福社区,11月20日上午,中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接金帝城社区共驻共建“清洁家园”活动。

9点半,党员志愿者们手拿垃圾袋、笤帚、小铲子等工具准时到达金帝城社区金程梦园山庄,随着一声令下,大家开始劳动。男同志们负责清理小区地下室的杂物,女同志们负责清除小广告、清扫道路、倾倒垃圾。

为还社区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他们不怕苦不怕累,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感染居民群众,弘扬社会新风。经过将近一个小时的努力,终于将小区打扫干净。

通过此次共驻共建活动,同志们以实际行动提升了金帝城社区的生活环境,小区居民对于党员志愿者的行为也赞不绝口,他们说,党员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让他们感觉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光是口号,而是实实在在的行动。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7603853366 投稿邮箱:84663380@qq.com)

文章关键词:党建,共建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强化理想信念,扎实推进党建工作,将支部联建工作推向深入,12月24日下午,郑州市高新区沟赵办事处祥营村党支部和郑州高新富迪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建联建活动在祥营村委会举行。

  • 送政策送岗位到社区 中牟县人社局共驻共建暖民

    10月23日上午,中牟县人社局全体党员志愿者前往金帝城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开展送岗位进社区活动。本次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册、现场解释相关政策、答疑解惑等形式向社区群众普及了《劳动法》《工伤保险条例》、智汇郑州青年人才引进政策等与群众切身利益相关的法律法规和地方性政策。

  • 郑州高新区沟赵办社区联合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协

    10月22日上午,沟赵办事处社区联合党支部与创新大道小学党支部、万科城小学党支部、科学大道第三小学党支部、沟赵中心卫生院党支部党建共建会议暨共建协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 中牟县政府办开展主题教育共建“手拉手”活动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深入开展,9月29日下午,中牟县政府办公室组织全体机关党委委员到中牟县城市管理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共建“手拉手”活动。

  • 巩义杜甫路街道陇海路社区党总支召开共驻共建联

    为进一步完善社区党组织共驻共建机制,充分发挥党组织核心作用,本着“资源共享、共驻共建、优势互补、互惠共赢”的原则,推动共驻共建工作,7月24日,巩义杜甫路街道陇海路社区党总支召开了共驻共建联席会议。

  • 荥阳市索河街道开展“共驻共建” 凝心聚力强堡

    为进一步深化“共驻共建”支部联建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7月24日,荥阳市索河街道联合荥阳市中心汽车站党支部在荥阳市中心汽车站二楼会议室,举行“共驻共建”支部联建签约仪式,签订党支部“共驻共建”协议书。

  • 巩义市市场监管局扎实开展共驻共建工作

    自巩义全市区域化党建暨共驻共建工作推进会后,巩义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集所属支部的党务工作者召开专题会议,共同商议社区共驻共建工作,理清下步工作思路,找准工作抓手,创新工作模式,确保工作效果。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