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登封新区“三个结合”助力纵深推进“美丽登封”

2019-11-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刘少利 通讯员 郑宁)近期,登封新区管委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50余人,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要求,在今后工作中,全体机关干部要扎实做到“三个结合”,把重要讲话精神与学懂弄清做实相结合,产业集聚区作为承接经济发展创新的主阵地,全体机关干部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日常研学首要任务,深刻领会精髓实质,以扎实工作作风和良好的工作状态,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落地生根。

同时还要把实际工作与谋划制定新区三年行动计划相结合。按照郑州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提出的“西美”要求,结合“美丽登封”建设,紧紧围绕经济高质量发展,谋划制定新区三年行动计划,推进资源型经济转型升级,进一步优化“一区三园”空间产业布局,大力发展装备制造、新型材料、通用航空等主导产业,坚决淘汰整合“三高两低”落后产能,全面提升园区承载能力,推动产业融合发展,把“美丽资源”转化为“美丽经济”,把登封打造成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的产业转型升级创新区。

另外还要把开展的主题教育工作与落实基层党支部主题责任相结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完成各项规定动作,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作为一次政治体检,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重点解决基层党支部书记作用发挥、“三会一课”落实不精不实等问题,提升支部书记履职能力,推动党员“学”“做”融合,真正使基层党支部建设坚强有力,为全力打造“美丽登封”作积极贡献。


文章关键词:三个结合,美丽登封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