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 正文

河南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省交通运输厅举行

2019-11-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11月18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河南省委宣讲团走进省交通运输厅,举行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第十组组长、省人大常委会选举任免代表联络工作委员会主任李恩东在会上作宣讲报告。

“这次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李恩东在报告会上,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提供坚强保证》为题,围绕“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战略擘画和实践要求”“加强党的领导,为实现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根本保证”等四个方面,对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并对省交通运输厅提出了建设模范党组织、争做模范党员的具体要求。

报告会后,李恩东与党员代表深入交谈,帮助大家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融汇在心。省交通运输厅机关党委副书记林发达说,“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党员干部,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守初心、担使命,立足本职,勇于担当,为推动我省交通运输更加出彩做出积极贡献!”

“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又有丰富的实践性、指导性,听后深受启迪和教育。”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刘兴彬表示,下一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落实到推进交通运输系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上,为交通强国建设提供可复制可借鉴的“河南方案”,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当好先行。

文章关键词:宣讲团,报告会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