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 正文

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事处开展安全教育进企业活动

2019-11-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振西 通讯员 王茜 赵舒娅)11月15日上午,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事处开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安全教育进企业活动,将消防安全及安全生产知识送到傲世实业有限公司,给企业员工带来了一场生动有趣的安全教育培训课。

此次培训采取了授课与演练相结合的形式。首先,组织企业员工进行了火灾应急救援演练,现场教授企业员工使用灭火器等消防设施。随后,由安全专家根据企业的生产特点、安全状况,并结合相关的法律法规、业务知识对企业所有人员,包括企业法人、安全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班组长及一线人员等进行了系统的、详尽的培训。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进一步增强了企业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切实提升了预防和应急处置能力。

据了解,下一步石佛办事处还将采取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方法,加大宣传力度,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宣教活动,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识,营造浓厚的安全文化氛围,为促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打下坚实基础。

(高新区政务新闻热线:13140103919 投稿邮箱:659446579@qq.com)

文章关键词:企业,安全教育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