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 正文

郑州经开区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筑牢党员干部廉洁思想防线

2019-11-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振西 文新武)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更好地提高党员领导干部拒腐防变能力,根据党中央、省市委和经开区党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11月15日上午,郑州市经开区51名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之《信仰之失》、《贪欲之害》、《围猎之祸》。

三集教育片深刻剖析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国查结的重大违法违纪案例,还原了徐光荣、田建荣、吴德华等19名党的高级领导干部在利益和权力诱惑中丧失自我,最终走向了犯罪深渊的全过程。其惨痛教训发人深省,给在场的党员领导干部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慑,进一步警醒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思想认识和能力。

据了解,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区党员领导干部受到了深刻教育,大家一致认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常常叩问初心,时刻牢记党和人民的嘱托,以教育片中的警示为戒,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自觉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经开区政务新闻热线:13140103919  投稿邮箱:659446579@qq.com)

文章关键词:警示教育片,廉洁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