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客厅 > 正文

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积极开展信息员培训

2019-1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振西 通讯员 闫彩彦)为进一步提高办事处整体信息写作水平,提高宣传稿件质量,增强办事处日常工作宣传力度,11月15日,郑州市高新区沟赵办事处积极组织召开信息员培训,办事处各科室信息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由办公室主任结合办事处实际,重点从新闻写作的基本要素、各类题材稿件写作要求,以及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讲解。培训现场大家积极交流分享写作经验,就日常信息写作中存在的各种问题进行探讨。培训结束后,大家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进一步开阔了写作思路,同时也明确了下步努力方向,并表示将不断加强相关专业理论学习,增强创新意识,努力撰写更多更高质量的信息稿件,为传播沟赵声音做出应有贡献。

此次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对于进一步提高沟赵办事处日常宣传信息质量和水平具有重要意义,沟赵办事处将不断提升宣传报道的层次和水平,为辖区各项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高新区政务新闻热线:13140103919  投稿邮箱:659446579@qq.com)

文章关键词:信息员,培训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