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客厅 > 正文

郑州高新区人大工委实地检查石佛办事处文明创建工作

2019-1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振西 通讯员 王茜)11月14日,郑州市高新区人大工委主任李幸福、区人大工委副主任侯明臻及人大代表、区党群工作部、社会事业服务局、城市管理局、国土规划住建局、梧桐办事处等分管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现场检查石佛办事处全国文明创建工作。

现场主要视察石佛办事处机关院内及点位周边环境卫生、标识标牌、志愿服务等方面情况,同时由人大代表进行满意度评价。

检查中,李幸福就石佛办事处文明创建工作提出要求,要加强特色元素的挖掘、加强创建氛围的营造、加大对创建工作的督查检查力度以及将业务工作与创建工作深度融合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同时就创建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各“九进”指导组继续督促3个市级迎检备选点按照测评指标,对标对表,认真开展档案的收集整理工作;二是要以示范为引领,以点带面,加强面上的创建氛围营造,并要结合实际情况,因地制宜,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创建宣传活动;三是要压实责任,加强统筹,深入推进全区创建及迎检准备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创建工作任务。

(高新区政务新闻热线:13140103919 投稿邮箱:659446579@qq.com)

文章关键词:创文,实地检查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