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自来水主管爆裂 新密市自来水公司连夜抢修保供水

2019-11-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陈波 通讯员 翟银发 梁爱勤)“爆管、漏水,它不看节假日,也不分白天黑夜,对于测漏维修科每一位供水抢修队员来说,“时刻准备着”是最基本的生活常态。 11月12日下午2点多钟,新密市溱水路高区加压站门前一处DN300的PE供水主管网爆管,周边小区大面积居民用水告急。

险情就是命令,抢修刻不容缓!接到报修电话后,测漏维修科吕国亮带领科室人员第一时间奔赴现场,发现漏水严重,经请示后,抢修人员马上关闭阀门止水、拉起施工围档和施工注意标志、联系钩机开挖路面、清理积水实施抢修。公司领导翟银发、陈富安得知消息后,亲赴一线靠前指挥,与抢修人员一起并肩作战。

由于该漏点位置特殊,开挖面大,管网埋伏深、施工环境复杂等,且天色越来越黑,越来越冷,还飘起了小雨,给抢修工作带来更大困难。为了不影响次日早晨市民群众正常用水,抢修人员浑然不顾,在近2米深的泥水坑中顶风冒雨,争分夺秒,挑灯夜战,经大家共同努力,于12日晚上10点完成抢修任务。为防止施工路面的堆砌物影响过往行人、车辆安全,工作人员连夜将施工路面恢复原状。由于抢修及时,周边用户多未受停水影响。

服务群众无小事。一年四季,不管寒风凛冽,还是骄阳似火,这群平凡的供水人,总是用自己的汗水与敬业默默守护着这座城市“血脉”畅通,用自己实际行动保障着新密城区30万群众用水正常、安全。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自来水,爆管,供水,抢修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