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留言板 > 正文

产业扶贫见效快 精准帮扶助脱贫

2019-11-13  来源:映象网

“跟着中国共产党走,永远不掉队。”贫困户王荣付数着买羊钱高兴地说。

家住获嘉县革命老区黄堤镇刘桥村的王荣付。几年前,因一场突入其来的车祸,王荣付失去了唯一的儿子,留下年幼的子女需要王荣付老两口抚养。沉重的生活负担让他不得已过度操劳。在一次干农活时,不幸摔伤,腿部骨折,让这个家庭雪上加霜。

责任组和帮扶干部热心细致的帮扶,激发了王荣付对脱贫致富的热情。经过近三年的努力,王荣付的养羊产业得到了较好发展。每每聊起这些,王荣付都无比感激和自豪地说:“在政府和责任组的大力扶持下,自我开始养羊以来,现在规模已经发展到30多只了。今年能出栏十来只,市场行情要是好的话能赚个万儿八千的。”

帮扶责任人在谈起对王荣付家庭下一步的产业帮扶时说:“王荣付对养羊比较有信心,个人也能吃苦耐劳,今年完全可以实现脱贫。今后的帮扶方向是联系相关行业部门,为他提供更为专业的养羊技术,让他更好发展养羊产业,也好让他们过上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建华)


文章关键词:产业,扶贫,帮扶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