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以考促学抓成效 荥阳市王村镇开展主题教育知识测试

2019-11-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李梦娇 通讯员 王军玲)为全面检验主题教育学习成效,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11月11日下午,荥阳市王村镇举行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镇全体领导和机关党员参加测试。

王村镇知识测试现场

此次测试采取闭卷集中作答方式进行,考试内容紧扣《“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100题》,分为填空题和选择题,内容丰富,知识点全面,针对性强,通过此次测识,全面检验了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对主题教育知识的掌握和理解情况,对学习情况进行查缺补漏,达到“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学促用”的目的。

王村镇党委书记车玉峰强调,此次测试,既是对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主题教育学习情况的考核和检验,又是对学习成效的一次巩固和提升,要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整改落实、持续推进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立足本职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主题教育,知识测试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牟县黄店镇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

    12月2日上午,中牟县黄店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会,镇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行政村负责人参加会议。

  • 中牟县雁鸣湖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

    为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11月28日,中牟县雁鸣湖镇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 新密市牛店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

    为持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不断推动全镇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11月22日上午,新密市牛店镇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全镇22个村党组织书记、村主任、包村干部参加了此次测试。

  • 中牟县卫健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

    11月27日下午,中牟县卫生健康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考试。本次考试既是对前一阶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情况的检验,又是对当前主题教育学习任务要求的一次巩固提升,旨在提升委机关全体党员政治理论素养。

  • 巩义市房管中心开展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为扎实推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丰富的学习教育促进党员干部学习新思想、践行新理念、展现新作为,增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11月19日,巩义市房管中心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 巩义市芝田镇举行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为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检验机关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成效,11月19日上午,巩义市芝田镇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 巩义市新中镇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为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深刻理解主题教育的核心要义,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11月20日上午,巩义市新中镇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全体机关干部70余人参加了测试。

  • 中牟县雁鸣湖镇召开主题教育知识测试、调研交流

    11月6日下午,中牟县雁鸣湖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集中谈话、调研交流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 中牟县狼城岗镇举办主题教育知识测试

    10月23日,中牟县狼城岗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学习研讨以“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发言,对照党的初心和使命,对照革命先烈、英模人物,对照焦裕禄同志“干部十不准”“十多十少”“五个跟不上”等方面,立足本职岗位和分管领域,联系工作实际,将自身摆进去,将职责摆进去,深刻剖析了差距和不足,并提出下步整改方向。

  • 中牟县住建局开展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为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效。10月16日上午,中牟县住建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局纪委监察室进行监考,局机关党员共40余人参加了测试。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