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客厅 > 正文

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积极开展党工委委员讲党课活动

2019-11-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振西 通讯员 闫彩彦 秦丽萌)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11日上午,郑州市高新区沟赵办事处主任为党员干部带来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办事处党员干部职工、辖区各社区党员及工作人员等积极参加。

党课以《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  加快推动基层社会治理》为题,首先围绕对大别山精神、红旗渠精神、焦裕禄精神的深入解读,带领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领会红色基因的内涵和实质,传承红色基因,凝聚民族信念,团结一心,全心全意服务人民群众。其次,围绕“当前基层社会治理困境和难题”进行分析,指出沟赵办事处基层社会治理过程中主要存在思维理念相对落后、基层党组织建设薄弱、城乡融合较难以及基层工作压力大等四个方面实际问题。最后,党课结合如何传承用好红色基因这个宝贵精神财富,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对基层社会治理的领导核心作用,推动加强基层社会治理,进行了深刻解读。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责任部门要大力学习弘扬红色精神,坚持党的领导,克服畏难情绪,抢抓机遇、务实重干、拼在一线、奋勇争先,不断开创沟赵发展新局面。

据了解,沟赵作为高新区建设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核心区,面临着建设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核心区,实施郑州市“西美战略”的重大发展机遇,肩负着重大职责使命。沟赵办事处将积极传承弘扬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把不断完善社会治理作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保障措施强力推进,为高新区建设千亿级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沟赵力量,奋力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绚美篇章!

(高新区政务新闻热线:13140103919  投稿邮箱:659446579@qq.com)

文章关键词:主题教育,党课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党课活动

    11月3日上午,郑州市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红军来到沟赵办事处,给沟赵办事处党员干部群众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张红军结合中国共产党近百年的奋斗历程,坚持理论与实例相结合,从“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从哪来”讲起,对初心和使命进行了深入诠释。

  • 中牟县科协开展主题教育班子成员讲党课活动

    10月29日上午,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中牟县科协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之班子成员讲党课活动。

  • 中牟县广惠街街道开展党工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为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推动主题教育往深处走,实处去。近日,中牟县广惠街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林祥以《做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党员干部》为题,为街道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村支部书记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

  • 巩义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根据巩义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部署要求,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深入推进全系统党员的思想政治建设, 10月23日,巩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 中牟县科协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10月23日上午,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中牟县科协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之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 中牟县人社局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

    10月18日下午,中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韩杰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

  • 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组织开展党工委书记讲党课

    为深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7日下午,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积极组织开展党工委书记讲党课活动,办事处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干部、辖区村(社区)“两委”成员等参加学习。

  • 巩义市长讲专题党课解读“生态优先、绿色发展”

    10月14日下午,巩义市委副书记、市长袁聚平在市发展改革委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袁聚平围绕“为什么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国内外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实践经验与启示”“如何实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三个方面,结合个人实际工作经历、工作感悟,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精彩、有深度的党课。

  • 中牟县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筑牢意识形态主阵

    10月15日上午,中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任大同以《提升党员干部意识形态能力》为题,为全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党课。

  • 新密市住建局开展主题教育党课宣讲报告会

    根据新密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和要求,10月11日上午,新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宣讲报告会。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